注册

视频网站整合继续 爱奇艺或进行首次公开招股


来源:钛媒体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视频网站整合继续,爱奇艺谋上市,搜狐视频寻收购5月20日,爱奇艺副总裁李亦鹏表示为了进一步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很可能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不久前,5月7日,百度宣布

原标题:视频网站整合继续,爱奇艺谋上市,搜狐视频寻收购

5月20日,爱奇艺副总裁李亦鹏表示为了进一步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百度旗下视频网站爱奇艺很可能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不久前,5月7日,百度宣布以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业务。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说,合并后的新爱奇艺“将会成为中国网络视频第一大公司”。

当然作为长视频热潮开创者的搜狐视频,并不能让爱奇艺一家独美。

张朝阳20日在接受采时表示,搜狐视频正在快速的成长。一种方式是自己有机成长,另外一种是战略成长,要通过并购整合实现,两方面都在做。

此前,有消息传出,搜狐视频正在洽购PPTV。对此,事件双方都进行了否认,但鉴于近期各种传言都成真的趋势,这则消息可能也不是空穴来风。

早早已经合并的优酷土豆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优酷土豆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净亏损为2.32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虽然已经减少亏损,但盈利似乎还挺遥远,视频还只能是有钱人的游戏。

当然,在浪漫的520表白日,总得成那么个把姻缘的。5月20日晚,雅虎和Tumblr周一宣布,已就雅虎收购Tumblr的交易达成确定性协议。这笔交易的总金额约为11亿美元,基本上全部将由现金支付。

钛媒摘声:

快停止吧任天堂!好好做你的游戏吧!

                                     ——EA工程师吐槽任天堂Wii U

目前是微软踩下油门全速前进的时候了!

                                     ——Windows Phone营销主管格雷格•沙利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百度 搜狐 收购 视频 爱奇艺 雅虎 Tumblr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