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3G便宜 上海移动自曝4G资费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中国移动已经在国内多个城市开启了TD-LTE商用测试,这对国内的4G网络发展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标志着4G具体正式商用不太远了。日前上海市也正式开始移动4G商用网络测试。 昨天,上海移动宣布将招募5

日前中国移动已经在国内多个城市开启了TD-LTE商用测试,这对国内的4G网络发展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标志着4G具体正式商用不太远了。日前上海市也正式开始移动4G商用网络测试。

昨天,上海移动宣布将招募5000名用户参与4G网络测试,首批4G终端将会本月底发放给志愿者进行测试,每个月将会免费赠送给志愿者15GB的流量用来测试。

上海移动表示在7月底之前能够实现内环以内全覆盖,年底前则把范围扩大到外环以内。根据实测,目前上海市的4G网络实际下载速度能够达到60M左右,是3G网络的10倍以上。

此外上海移动的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了4G相关的资费信息,虽然目前详细的资费还未出炉,但据称4G的性价比会高于3G,平均单位流量的费用都将会低于3G,如果包月流量越多的话,它的平均单价也会越便宜。4G的推出就是为了让它走入寻常百姓家,因此它的定价也一定会在用户能够承担的范围之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3G 移动 资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