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移动启动13城市4G体验用户招募 手机终端7月上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移动近期正式启动了13个城市的4G体验用户招募,同时,消息称,手机终端将在7月上市。4G时代大幕是否就此正式开启?  中国移动今天开始的4G体验招募分别在北京、上海、天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移动近期正式启动了13个城市的4G体验用户招募,同时,消息称,手机终端将在7月上市。4G时代大幕是否就此正式开启? 

中国移动今天开始的4G体验招募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南京等13个城市进行。目前已经开放了上海、天津、福州、厦门和成都的用户报名,而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启动报名。根据招募规则,凡入网一年以上近三个月月均消费都大于50元,月均上网流量大于50兆,而且没有欠费记录的手机客户,是都可以通过中国移动官网来进行在线申请。审核通过之后,用户只需要交纳500元押金,500元押金在退还体验终端的时候会有所返还,这样就可以领取一部4G终端以及相应的(UCIM)卡,之后就可以体验4G网络。

据了解,此次招募提供的终端主要是包括数据卡、wifi、CEP网关等三大类,数据卡和3G上网卡是很类似的,而wifi终端是可以随身携带,能够将4G信号转换为wifi信号,并且支持wifi的移动终端,如电脑、手机、平板等提供上网服务,这就相当于我们平常所看到的“猫”的外形。CEP终端是适合有线宽带,WLAN接入不变的中小企业,CEP是与常用的无线路由器是也很相似,但是与我们使用的路由器不同是,它使用更加方便,可以随时移动。

从终端类别来看,手机其实还没有参与到体验之中。但是中国移动首批的4G商用终端早先曾有很多媒体曾经曝光,涉及的品牌有中兴、华为和三星。据知情人士透露,手机有可能会在4月发放给体验用户。

而在TD-LTE终端的整体规划上,中国移动其实也有一些比较清晰的规划,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主力唐剑锋日前曾经公开表示,今年将推出千元以内的TD-LTE手机,也就是4G手机,预计到9月有可能超过20款的TD-SCDMA手机上市。这个包括4G的TD-LTE手机,价位从500到5000元不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终端 4G 手机 中国移动 移动通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