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移动招募用户体验4G:每月可免费享受15G流量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4G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有望率先尝鲜了。昨天北京移动宣布启动4G用户招募体验活动。 据了解,报名用户需符合下述条件:入网一年以上,近三个月月均消费大于50元,无欠费记录,且近三个月月均上网流量大于

原标题:北京移动招募用户体验4G:满足条件后需缴纳500元押金

北京4G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有望率先尝鲜了。昨天北京移动宣布启动4G用户招募体验活动。

据了解,报名用户需符合下述条件:入网一年以上,近三个月月均消费大于50元,无欠费记录,且近三个月月均上网流量大于50M。报名审核通过后,用户缴纳500元押金(退还体验终端时即返还),即可领取一部4G终端及相应USIM卡开始4G体验,免费享受每月最高达15G的4G网络流量。在为期6个月的体验期内,用户需要每月提交2次调查问卷,真实反馈使用心得。

目前中国的4G大幕还没有正式拉开,不过,官方已经释放信号将推动年内发放4G牌照。6月初,中国移动已率先在几个城市开启了4G友好用户招募活动,北京算是第二批开展友好用户体验的城市。

4G网络可谓是真正的无线宽带,它能以100Mbps的速度无线下载,无线上传的速度也能达到20Mbps,比3G网速快10至20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移动 4G 无线宽带 体验 网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