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信智能电视VIDAA TV 玩转ChinaJoy


来源:天极网

人参与 评论

七月酷夏“三伏天”火热来袭,万众瞩目的2013 ChinaJoy于7月25日至28日正式开启,全球各大游戏厂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广大玩家打造游戏界的饕餮盛宴。 在本次2013Chinajoy展

七月酷夏“三伏天”火热来袭,万众瞩目的2013 ChinaJoy于7月25日至28日正式开启,全球各大游戏厂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广大玩家打造游戏界的饕餮盛宴。

在本次2013Chinajoy展上,著名电器厂商海信首次参展,并向市场宣告了智能电视是网络游戏的重要载体。

从海信电器的展台上,我们可以看到,海信携手天游跨界参展,重点展示了其人气产品——4款VIDAA智能电视,另外还展示了三款APP游戏:拳王争霸赛,投篮大赛,以及狂野飙车,带来了用智能电视玩游戏的全新体验,让年轻的参展者现场体验到了智能电视的全新操控模式。

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了解到,VIDAA TV智能电视,创建了智能电视全新操控模式,直播电视、视频点播、媒体中心、智能应用四大功能的使用均可通过遥控器一键完成。VIDAA TV在智能交互、人性化设计方面独树一帜,完全跳出了“普通电视”的概念,以“玩”取胜,成为承载互联网游戏的最佳载体。

现场青春靓丽的show girl也为所有参观者展示了VIDAA TV电视,现场的年轻参观者也积极参与VIDAA TV的游戏大赛,将海信展台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VIDAA 智能电视 海信 游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