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国内网络接入商市场:中国电信份额跌破50%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人参与 评论

据CNZZ数据中心对国内主流网络接入商的统计数据得知,市场份额排行第一的中国电信在7月跌破50%,市场份额为49.94%,这也是连续第8个月的下降了。第二位是市场份额为29.79%的网通,第三是电信通

据CNZZ数据中心对国内主流网络接入商的统计数据得知,市场份额排行第一的中国电信在7月跌破50%,市场份额为49.94%,这也是连续第8个月的下降了。第二位是市场份额为29.79%的网通,第三是电信通。下面是由IDC评述网整理的具体情况:

(图1)7月国内网络接入商Top10分布图

据图1,在7月国内网络接入商排行中,各接入商的名次并没有发生变化,排名第一的仍然是中国电信,其次是网通,接着是电信通。然后的排名依次为:市场份额为2.64%的移动,0.89%的铁通,0.69%的科技网,0.46%的教育网,0.40%的长城宽带,0.23%的香港中国电信和0.20%的联通。

(图2)6月与7月国内网络接入商市场份额对比

如图2,在7月市场份额涨幅最大的是长城宽带,其市场份额从0.35%上升至0.40%,涨幅为14.29%。其次是涨幅为7.81%的科技网。而降幅最大的是教育网,其市场份额从0.59%下降至0.46%,降幅为22.03%。其次是下降幅度为9.59%的移动。

综上,尽管中国电信的下降速度不快,但是它的市场份额在这慢慢的下滑中终于跌破50%了。在下个月它的份额是否会继续下滑呢,而网通和电信通会趁机加快上涨速度吗,请继续关注国内网络接入商市场报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电信 市场 网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