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创维合作发布电视“酷开” 42寸青春版1999元起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阿里创维合作发布电视:42寸/1999元起今天上午,创维联合阿里巴巴合作推出全新电视品牌“酷开”,首发三款新品,分别为42英寸2D青春版、3D梦想版版及55英寸3D版本。42英寸青春版售价19

原标题:阿里创维合作发布电视:42寸/1999元起

今天上午,创维联合阿里巴巴合作推出全新电视品牌“酷开”,首发三款新品,分别为42英寸2D青春版、3D梦想版版及55英寸3D版本。42英寸青春版售价1999元。

据悉,“酷开”电视将内置创维天赐系统和阿里云OS双系统,内置支付宝、聚划算和水电煤生活支付等应用。硬件上,三款电视均采用了1920×1080分辨率的LGD面板,双核CA9+四核Male400芯片,边框为5.9mm,厚度17mm。

值得一提的是,底座挂架的一体设计也是本次酷开TV的一个亮点。以往常被电视机购买者诟病的挂墙的电视底座没有用,想坐下来二次购买又不方便的问题,被酷开的一体化设计解决,底座可以当挂架用。

同时,阿里还向酷开TV上的淘宝、支付宝用户提供了100G的云储存空间。据悉,工程机将于10月1日在酷开TV官网和天猫首发,10月28日起正式发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电视 阿里 创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