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移动4G套餐出炉 流量套餐适用性不强或成鸡肋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广东移动4G套餐出炉:屌丝用得起吗?尽管4G网络近段时间成为了一个热词,移动也早已开始在国内几个大城市中开展4G测试,而且工信部也明确表态4G牌照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放,种种迹象都表明4G离我

原标题:广东移动4G套餐出炉:屌丝用得起吗?

尽管4G网络近段时间成为了一个热词,移动也早已开始在国内几个大城市中开展4G测试,而且工信部也明确表态4G牌照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放,种种迹象都表明4G离我们真的近了。

日前,广东移动在其官网上正式开启了移动4G套餐的预约办理,而且提供了三星N7108D以及华为716两款4G手机可供用户选择,前者的合约价为5299元,而后者则是2888元,合约期最短为18个月,最长则是36个月。此外广东移动还提供了华为的E5375以及中兴的MF91S两款支持移动4G的MIFI终端可供选择,预存600元话费即可获得,每月返还50元,共返还12个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4G和3G一样,无需换号,但可能需要更换SIM卡。

具体套餐方面,普通套餐目前分为138元、238元以及338元三个档次;其中138元套餐包含600MB国内流量以及400MB广东省内数据流量,赠送500分钟国内主叫通话时间,国内被叫话费全免。

238元套餐包含1GB国内数据流量以及1GB广东省内数据流量,国内主叫时间为1000分钟,国内被叫全免。

338元套餐则包含2GB国内数据流量以及1GB广东省内数据流量,赠送2000分钟国内主叫,国内被叫依然全免。

以上三款套餐的国内流量包含2G、3G以及4G流量,毕竟国内大部分地区的4G网络还没有成型,而广东省内的流量则仅限4G,换句话也就是说广东的4G网络已经基本成型?

除了普通套餐之外,移动还提供了纯上网流量包以及MIFI上网流量资费套餐。其中纯上网流量包目前有50、70以及100元三个档次,50元套餐包含600MB国内流量以及400MB广东省内流量;70元套餐包含1GB国内流量以及1GB省内流量;100元套餐则包含2GB国内流量以及1GB省内数据流量。和普通套餐一样,国内流量均包含2G、3G以及4G流量,但省内流量值包含4G流量。

最后是MIFI上网流量包,和纯上网流量包的资费相同,但多出了一个130套餐,包含3GB国内流量以及1GB省内流量。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MIFI上网套餐的国内流量仅包含3G/4G流量,2G网络下产生的流量不计算在内,省内流量依然仅限于4G。

尽管从数字上来看移动4G流量非常实惠,但考虑到4G飞一般的网速,每个月1GB左右的流量显然是不够用的,也就说138元的套餐很难满足大家的需求。相对而言238元套餐的内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流量还是通话时间都非常给力,但价格成为一个难题,试问除了商界人士之外,又有多少人每个月的话费会超过200元呢?4G的资费相对普通用户来说还是贵了点。

最后顺便说一下港版iPhone 5C以及iPhone 5S的问题,尽管从苹果官网我们可以看到港版的iPhone 5S/5C能够支持TD-LTE网络,但最终的事实却证明它们对移动4G网络是免疫的,所以想用iPhone体验移动4G网络的用户还是坐等移动版的推出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套餐 广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