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酷土豆起诉小米盒子侵权173部独家片源 索赔510万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人参与 评论

优酷土豆(合一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已向法院起诉北京小米科技称,小米盒子对《北京青年》、《爱情公寓3》、《楚汉传奇》等10部剧目的侵权点播,优酷土豆要求小米科技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并赔偿5

原标题:优酷土豆起诉小米盒子侵权 索赔510万元

优酷土豆(合一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已向法院起诉北京小米科技称,小米盒子对《北京青年》、《爱情公寓3》、《楚汉传奇》等10部剧目的侵权点播,优酷土豆要求小米科技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并赔偿510万元人民币。

优酷土豆称称,涉案作品《北京青年》、《爱情公寓3》、《楚汉传奇》等为自2012年以来一些最为热播的电视剧,其通过巨额资金购买了该剧的相关权利,系涉案作品的相关信息网络传播权权利人。但被告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擅自在其经营的“小米盒子”上向公众放映上述作品,已经侵犯了原告的权利。被告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的制度,损害了原告的利益。

据此,原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在搜狐网、新浪网、小米网站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合计510万元。

优酷土豆表示,除了已起诉的10部剧目外,优酷土豆集团还对“小米盒子”侵权的其它多达173部的独家片源进行了取证,将逐步进行起诉。

此前,小米盒子已经因内容侵权,遭遇迅雷和湖南卫视起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小米盒子 优酷土豆 侵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