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全新iPad和Macbook 中国大陆为首发


来源:凤凰数码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10月23日凌晨消息,苹果10月22日(北京时间23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iPad产品:iPad Air和视网膜屏iPad mini,以及升级英特尔

2013年10月23日凌晨消息,苹果10月22日(北京时间23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iPad产品:iPad Air和视网膜屏iPad mini,以及升级英特尔Haswell平台的全新视网膜屏Macbook Pro。并且正式发布新一代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用户可在发布之日起免费升级下载。

iPad Air厚度只有7.5mm,采用超窄边框

苹果发布全新iPad Air 499美元起售中国首发

苹果正式发布新一代iPad:iPad Air。9.7英寸Retina屏幕采用与iPad mini一样的窄边框设计,整体风格也向iPad mini靠拢。

此前库克宣称,iPad目前已经销售出了1亿7000台,占了总平板数量的81%。拥有475000个专为iPad优化的专属应用,用户对iPad的满意度排在第一。

全新的iPad Air厚度只有7.5mm,比上一代薄了20%。采用超窄边框,厚度比iPad 4小了43%,仅1磅重。

全新的iPad Air采用A7处理器,同样包含M7协处理器,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1080P摄像,采用双麦克风设计,新的iPad Air 16GB WiFi从499美元起售(中国地区3588元起售),3G版629美元起售,11月1日发售,中国大陆在列。

全新iPad mini采用视网膜屏使用64位A7芯片

苹果发布视网膜屏iPad mini 399美元起售

苹果正式发布新一代iPad mini,采用2048*1568分辨率Retina屏幕。同样使用64位A7芯片,CPU快4倍,显卡快8倍,10小时电池寿命,配置2倍速度WiFi,支持LTE网络。

视网膜屏iPad mini配120万像素前置iSight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 FaceTime。目前仅有银色,黑色版可选。WiFi版本售价399美元起(中国地区2888元起售),而3G版本则529美元起。11月份上市,首批包含中国大陆。全新Smart Cover保护壳售价为39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苹果 新品发布会 iPad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