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快人一步抢先试 移动官网放出4G双十一广告


来源:泡泡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G抢先试?移动官网放出4G双十一广告10月25日 目前在移动官网上出现一条“移动4G来袭”的广告。从广告大图上看到,移动4G网络来袭的日子为11.9-11.11,而在点击进入之后并无其他内容

原标题:4G抢先试?移动官网放出4G双十一广告

10月25日 目前在移动官网上出现一条“移动4G来袭”的广告。从广告大图上看到,移动4G网络来袭的日子为11.9-11.11,而在点击进入之后并无其他内容显示。

不过在点开的大广告中我们能看到六个相应的活动,也算是此次移动给出的一些可能性。手机充值优惠、购机直降、新机特惠、精品套餐卡优惠、4G抢鲜试和积分送礼。

从这6个可能优惠的活动和移动的4G来袭大标题来看,没准此次双11真的会有移动4G抢先试的活动。但无论如何,这个双11活动还是会让移动用户感到兴奋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4G 广告 移动 双十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