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首款曲面手机G Flex本月登陆韩国 随后全球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LG首款曲面手机G Flex即将全球上市由于技术以及屏幕产量等问题,三星柔性屏手机Galaxy Round仅会在韩国本土小规模上市,而不会登陆国际市场。与此同时,LG也发布了旗下首款曲面柔性屏

原标题:LG首款曲面手机G Flex即将全球上市

由于技术以及屏幕产量等问题,三星柔性屏手机Galaxy Round仅会在韩国本土小规模上市,而不会登陆国际市场。与此同时,LG也发布了旗下首款曲面柔性屏手机G Flex,这也会是一款“小白鼠”产品吗?

LG对曲面手机的准备似乎要比三星充足很多。来自LG消息称,LG G Flex手机除了会在本月登陆韩国市场之外,随后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卖。LG发言人表示,G Flex国际版发布会正在筹备中。

G Flex上下弯曲,机身呈现为弧形,音量、电源物理按键置于背部。该机拥有一个“自愈”背壳,采用6寸720p的柔性屏幕、2.3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2.2系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Flex LG 曲面屏 柔性屏 手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