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Q新漏洞致群数据泄露 网上可查个人隐私信息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11月18日消息,今日乌云平台有爆料称,QQ群关系数据遭泄漏,可根据QQ号获得该人姓名经历等详细信息。 乌云网站显示,该漏洞信息是一名名为“路人甲”的作者发布的。目前称该漏洞已经反馈给了腾讯,等待处理

11月18日消息,今日乌云平台有爆料称,QQ群关系数据遭泄漏,可根据QQ号获得该人姓名经历等详细信息。

乌云网站显示,该漏洞信息是一名名为“路人甲”的作者发布的。目前称该漏洞已经反馈给了腾讯,等待处理结果。

该漏洞描述称,“外界已经有下载地址了,迅雷上就可以看到很多用户数据泄漏,可能是早期的漏洞被利用抓取的,可以根据QQ查一个人的姓名,年龄,关系网甚至从业经历等等”。

截止目前,腾讯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

就在几天前,腾讯QQ同样被爆会泄露用户私密聊天内容中的隐私URL(网络地址),能在搜搜中直接看到。

腾讯随后很快回应,称是某台云查杀服务器的配置不当所致,已经修复,并强调说和QQ、微信毫无关系。

有业内人士猜测,QQ短时间内被频繁报漏洞,除了自身产品可能存有不足之外,似有外界推手介入。而推手则有可能是腾讯的竞争对手。

“这种互相揭短的事情已经成为商战的一部分了。互联网世界的喧嚣才刚刚开始。”有业内人士指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QQ 漏洞 姓名 隐私 安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