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小米目标是做出让用户尖叫的产品 路还很长


来源:PP助手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雷军:iPhone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小米的路还很长小米一直被视为是在模仿苹果,而雷军也常被人称为“雷布斯”。近日,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iPhone目前还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小米还有很大

原标题:雷军:iPhone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小米的路还很长

小米一直被视为是在模仿苹果,而雷军也常被人称为“雷布斯”。近日,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iPhone目前还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小米还有很大的学习和成长空间。

小米公司出了小米手机之外,还推出了小米盒子、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等产品,昨晚更是放出了小米移动电源。对此,雷军觉得只要能做好小米手机、小米盒子、小米电视就足够了,小米的目标是做出让用户尖叫的产品,让用户购买之后愿意推荐给朋友的产品。

对于iPhone5s和iPhone5c,雷军承认iPhone目前还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智能手机,而小米还有很大的学习和成长空间。

对于2014年大家需要的是一部什么样的智能手机,雷军认为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会是大家需要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小米 智能手机 雷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