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为动态瓷砖问题的终结 WP9将会使用全新界面


来源:酷七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动态瓷砖的终结?Windows Phone 9将会使用全新界面明年,微软发布它最新的手机运作系统时,它将会对所有的对手发出冲击。收购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部门后,微软现在已经花大力气在研发

原标题:动态瓷砖的终结?Windows Phone 9将会使用全新界面

明年,微软发布它最新的手机运作系统时,它将会对所有的对手发出冲击。收购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部门后,微软现在已经花大力气在研发Windows Phone 9了。据说这次的升级幅度将会是我们之前没有见到过的,它将会一劳永逸地解决动态瓷砖界面的问题。

这个声明来自博客EldarMurtazin,他是出了名的诺基亚信息泄露者。他曾准确地预测了微软如何趁虚而入并最终收购诺基亚的事件。现在,他声称,WindowsRT将会停止以现在的模式存在而使用WindowsPhone的动态瓷砖界面。这跟我们之前报导的微软正准备把两个基于ARM的芯片上运行的的平台合并为一个适用于手机和平板的Windows版本。而且将会是免费的。

据报导,这个合并后的平台将最早于2014年下半年推出,而不是我们之前一直说的2015年。我们已经等不及要看看明年诺基亚的硬件实力和微软重点发展手机后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了。WindowsPhone 9 可能是一个焕然一新的系统,它将会有一个全新的主界面。Murtazin说,这是更多地受安卓而不是IOS方案影响的结果,如果用户有需求的话,用户平铺界面也是WindowsPhone 9的一个选择。不管怎样,就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在关于WindowsPhone 9最终的界面解决方案上,内部还有很强烈的争议,这也是我们所能预料到的。

与此同时,向安卓一样,微软将会免费提供全新的WindowsPhone 9系统,只保留Windows核心的业务作为收费业务。他已经开始像三星这样的合作伙伴大力砸钱以期争取它们投靠WindowsPhone阵营。明年,微软将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技术界巨头在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Windows Phone 界面 微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