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时代玩转智能电视 未来用户体验将大幅改善


来源:慧聪家电网

人参与 评论

4G时代到来,网速的加快,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一些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新应用、信息服务会涌现,这将对我们的生活带来比3G更值得期待的影响。而对电视而言,4G时代势必会促进智能电视的发展。 4G技术拥有更智能

4G时代到来,网速的加快,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一些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新应用、信息服务会涌现,这将对我们的生活带来比3G更值得期待的影响。而对电视而言,4G时代势必会促进智能电视的发展。

4G技术拥有更智能的特点:支持全球漫游,接口开放,能跟多种网络互联,终端多样化以及能从第二代平稳过渡等。此外4G最大的特点是高速数据传输服务,是现有3G网络的十倍,想必未来智能化设备将体现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而彩电的智能化先于其他家电产品,智能电视已经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相比传统电视来说,智能电视最大的优点就在于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视频内容,使用电视进行购物,能在电视机上玩在线游戏以及多终端远程遥控等。但3G技术网络宽带有限,导致智能电视的用户体验感较弱。4G技术的东风将会大大改善这一点,未来智能电视将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电视 4G 智能电视 网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