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土豪“果粉”预订17台AppleWatch 尖板眼博取客户眼球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预订17台AppleWatch土豪“果粉” “今天来苹果店的顾客,有九成以上是冲着AppleWatch来的。”武商广场人士介绍,昨天早上一开门,来体验试戴的顾客就络绎不绝。 “双指触摸屏幕发送

原标题:预订17台AppleWatch土豪“果粉”

“今天来苹果店的顾客,有九成以上是冲着AppleWatch来的。”武商广场人士介绍,昨天早上一开门,来体验试戴的顾客就络绎不绝。

“双指触摸屏幕发送心跳的功能,爽爆了!”一位年轻的男“果粉”看了心率APP后直说好玩,说是把双手按在屏幕上,内置的心率传感器会记录心跳,并把心跳传递给同样戴着Apple Watch的对方,“用这个给心爱的人表白,绝对够酷。”现场不少相携前来的情侣也表示,很期待“心跳传情”的功能。

武汉晚报记者注意到,不少“果粉”,特别是年轻“果粉”,更感兴趣的是AppleWatch的一些好玩应用,拉着导购一个劲追问。

昨天,武商广场酷动店只接受普通款和运动款两个系列预订,前者售价4188起,后者售价2588元起,高大上的定制款,最贵卖价12.68万元,目前暂不接受预订。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武汉“果粉”在该店预订了数百台AppleWatch ,价格亲民的运动款预订的人更多。

不过,也有土豪“果粉”出手阔绰,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年轻女士昨天预订了17台普通款的AppleWatch,包括5台建议零售价8188的白色38毫米款和12 台建议零售价9288元的黑色42毫米款,算起来要15.2万余元,她自称买来准备送人,“这样的尖板眼才能博取客户的眼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武汉土豪果粉 AppleWatch 武商广场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