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旬老人嫖娼遭假警察骗6万 报警后犯罪团伙被抓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嫖娼”遭“罚款” 老伯被坑6万块 近日,广州天河警方加大对团伙系列抢劫犯罪的打击力度,成功打掉两个冒充警察的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案

原标题:“嫖娼”遭“罚款” 老伯被坑6万块

近日,广州天河警方加大对团伙系列抢劫犯罪的打击力度,成功打掉两个冒充警察的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破案6宗。

八旬伯遭遇桃色陷阱

去年12月,年逾八旬的郑伯结识了一名黄姓女子,两人互留了电话号码。今年1月22日,黄姓女子盛情邀请郑伯到家里“坐坐”。郑伯“动了心”,瞒着家人来到黄姓女子在天河龙洞村内的某出租屋。郑伯一进门,黄姓女子就把他拉进卧室,并脱掉了自己和郑伯的外套。这时,三名男子突然破门而入,往地上扔了包白色东西,自称是警察。其中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边掏手铐边说郑伯“嫖娼贩毒”,旁边两个“便衣”还煞有介事地拍摄现场和做笔录,扬言要曝光和拘留郑伯。郑伯又羞又怕,求对方“千万别让家人知道”。对方提出“私了”条件:交罚款放人。郑伯只好认栽,在其中两人“陪同”下到银行把全部积蓄6万元取出来交给对方。郑伯事后越想越不对劲,最终决定报案。

警方侦查后一窝端

根据郑伯陈述,办案民警立即循线摸排。经过艰苦侦查,一个由4男1女组成的作案团伙逐渐浮出水面。1月26日,该团伙再次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男,45岁,广东清远人)、黄某(女,44岁,广东韶关人)等5人交代,他们的恶行之所以能屡屡得逞,正是因为抓住了事主宁吃哑巴亏也不愿报警的心理。还有一些事主被他们的“演技”蒙蔽,以为是真警察。目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天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作案手法

1.女嫌犯物色作案目标;

2.诱惑对方到作案现场;

3.伪造嫖娼现场

4.男嫌犯假冒警察突然出现;

5.骗受害人出钱“私了”。

地产中介骗抢单身女

1月26日,家住天河南的单身女白领林女士通过微信摇一摇结识了自称“便衣警察”的王某。林女士假意答应对方邀请前往宾馆,王某如期赴约,被随同林女士前去的办案民警当场抓获。另一组办案民警循线火速抓获其同伙帅某(女,23岁,四川宣汉人),缴获怀疑赃物手机10部及作案用手铐1副、假警察证1个、假军服1套,假军警车牌4副。

王某(男,28岁,湖南益阳人)供认,在地产公司赚的中介费钱少又费劲,没单时就通过聊天工具物色单身女,假冒警察招摇撞骗。“我女友就在楼下等我,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立马给我电话。”目前,天河警方已将王某、帅某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作案手法

1.男嫌犯用微信物色单身女;

2.诱骗对方到酒店或宾馆;

3.男嫌犯女友在楼下负责望风;

4.见面后即实施抢劫。

[责任编辑:熊丹丹]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