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高速上争执去谁家过年 男司机气愤离车出走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夫妻高速上争执去谁家过年男司机气愤离车出走 民警询问为何停车,女子一脸怨气,不愿意理睬。民警再三询问,她说,司机是她老公,因为公公婆婆家住汉口,而她的父母家在汉南,刚刚两人为了回谁家过除夕

原标题:夫妻高速上争执去谁家过年男司机气愤离车出走

今日上午11时左右,省高警总队蔡甸大队民警在汉洪高速公路20km+600m处看到一辆小车停在路边,司机不见了,后排坐着一名女子和一个八九岁的孩子。

民警询问为何停车,女子一脸怨气,不愿意理睬。民警再三询问,她说,司机是她老公,因为公公婆婆家住汉口,而她的父母家在汉南,刚刚两人为了回谁家过除夕的事大吵一架,丈夫一气之下停车,径自往前走了。她不会开车,只能原地等待丈夫。

民警立即驱车寻找,找到她的丈夫李某带回妻儿身边。民警批评李某把车扔在高速公路上,并劝解夫妻双方。

夫妻俩答应好好商量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开开心心过年。丈夫当着民警面向妻子和孩子道歉,然后一起上车离去。

[责任编辑:魏玮]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