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借钱700余万元后消失 警方耗时4天3夜跨省抓捕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4天3夜襄城警方跨省抓回诈骗巨款逃犯 去年11月,襄阳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随州籍男子万某以虚构承包工程缺资金为名,承诺高息从当事人手中借款,结果人钱两无,现在找不到人了…

原标题:4天3夜襄城警方跨省抓回诈骗巨款逃犯

 

4日晚7时许,涉嫌诈骗他人钱财700余万元的犯罪嫌疑人万某,被襄阳警方从浙江台州抓捕归案。

去年11月,襄阳警方陆续接到群众报警:随州籍男子万某以虚构承包工程缺资金为名,承诺高息从当事人手中借款,结果人钱两无,现在找不到人了……经警方梳理,万某所借钱款超过700万,遂立案调查。

但狡猾的万某在此之前已消失一月有余,警方查证困难重重,于是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2月1日,警方在浙江台州发现万某踪迹。襄阳市襄城区公安分局真武山派出所刑警中队民警顾不上过小年,由副所长马大江带队,迅速赶往浙江。

民警们克服雨雪严寒等不利因素,于2月2日凌晨1时赶至浙江省台州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锁定万某租住地——临海市(县级市)一城中村农民出租房,经过布控,于3日下午5时将正为女友做饭的万某抓获。

返程正值春运高峰,飞机票、火车票全部告罄,为避免夜长梦多,民警再次克服困难,采取先挤上列车然后协调司乘人员、铁路警方的方法,从浙江辗转武汉再到襄阳。火车上人满为患,为保证绝对安全,除嫌疑人有座位外,从4日早上5点到晚上6点,13个小时路途,3名民警保持高度警惕,几乎一路站着回来。

 

4日晚7时,当接应警车驶上襄阳汉江一桥,望着灯火辉煌的襄阳古城,副所长马大江终于松口气:“回家的感觉真好,为了城市的平安,吃这点苦,值了!”

[责任编辑:魏玮]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