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安门广场猴年“第一贼”被抓 专盯衣兜书包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便衣民警抓获天安门广场猴年第一贼 大年初二清晨6点40分,北京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总队民警在天安门广场抓获了猴年第一贼,为群众挽回损失人民币400余元。 据介绍,由于春节期间观看升旗仪式游客较多,

原标题:便衣民警抓获天安门广场猴年第一贼

大年初二清晨6点40分,北京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总队民警在天安门广场抓获了猴年第一贼,为群众挽回损失人民币400余元。

据介绍,由于春节期间观看升旗仪式游客较多,侦查员在春节前就将工作重点锁定在天安门广场,每天起早前来开展工作。今晨5点半左右,在广场西侧安检口,一名五十岁上下的男子进入了侦查员的视线。通过观察发现,男子在排队人群中挤来挤去,并不时地将目光放在别人的衣兜或书包上,行迹十分可疑。随后,该男子将作案目标锁定在一名游客身上,趁其不备将这名游客右后裤兜内的现金400余元掏出。此时,侦查员立刻上前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悉,为确保百姓新春出行平安,便衣民警们春节期间每日在人流密集的庙会以及公交、地铁站工作。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天安门广场 第一贼 凤凰湖北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