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地男子不认路问交警结果被罚 后备箱蜷缩一女孩(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不认路问交警结果被罚?原来这位司机干了这些事…… 今天下午2点多,京港澳武汉西收费站,一辆安徽牌照的越野车驶入进口后,司机将车靠近高警蔡甸大队执勤交警问路,遭到交警

原标题:不认路问交警结果被罚?原来这位司机干了这些事……

 

今天下午2点多,京港澳武汉西收费站,一辆安徽牌照的越野车驶入进口后,司机将车靠近高警蔡甸大队执勤交警问路,遭到交警处罚,司机觉得只是问个路,就要被交警查,原来他不仅没系安全带,车上超载2人,其中一个女孩还蜷缩在后备箱。

执勤交警李诗羽介绍,这辆车的驾驶座及副驾驶座上两人都没有系安全带,车后排座上满满当当挤了4个成年人;后备厢里1个穿红棉袄的小女孩正努力的“蜷”成一团。算下来,这辆5座的越野车内,居然塞了7个人。

“这是谁家的孩子,把她放进后备箱,你不知道危险吗?”李诗羽发现安全隐患后,当即对驾驶员提出批评,驾驶员张某丝毫没有愧意,反复声称自己只是不认识路,来问个路就要被交警查,实在是太不值得了。

“不识路的确不是你的错,但是长途行车,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载客、超员、将小孩放在后备厢里,这就都是交通违法行为了,车辆一旦在行驶过程中遇到意外情况踩刹车,坐后备厢里的小姑娘有多危险你想过吗?”听完李诗羽的解释教育,驾驶员张某最终接受了处罚,随后系上安全带,并在交警的协助下,安排好超员2人的转乘,离开武汉西收费站。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外地男子 交警 凤凰湖北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