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宏兴球员冒名顶替:边踢比赛边发微博(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宏兴球员边比赛边发微博?杜绝冒名顶替只能靠指纹识别? 打架围殴、冒名顶替……武汉宏兴让中国足球的阴暗面再次昭然。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官方微博@CCTV5体育新闻5

原标题:宏兴球员边比赛边发微博?杜绝冒名顶替只能靠指纹识别?

打架围殴、冒名顶替……武汉宏兴让中国足球的阴暗面再次昭然。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官方微博@CCTV5体育新闻5月13日发布消息称,经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确认,武汉宏兴俱乐部代表在听证会上承认了与江苏苏宁队的足协杯比赛中存在部分球员冒名顶替的事实。

在足协杯这样一项中国足协的正式赛事中,为何会出现有球员冒名顶替这样的状况,究竟是哪一环监管出了问题?足协又该如何杜绝此类现象呢?

网友对比了一下陆雷(右)和金鑫(左)两人的实名验证微博,发现比赛照片中的29号陆雷确实和微博照片中的金鑫很相像。

边比赛边发微博?

冒名顶替的话题出现,与武汉宏兴队一名叫陆雷的球员有直接关系。

根据这场比赛的球员出场名单显示,29号陆雷是首发球员,然而就在比赛进行时,这名微博实名认证的陆雷发了一条微博,全文如下:

“补时6分钟的比赛打到了100多分钟,看看我们的亚冠队有多少国脚。我们只是个业余队平时还要上班,今天的武汉有30多度我们能打到100分钟,我觉得是一种骄傲。”

除了这段文字,微博中还有一张图片,是比赛进行中对这电视拍摄的。

陆雷的微博已经被清空。

[责任编辑:邓兰天]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