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交通厅副厅长马立军单位坠亡 事发巡视组巡查期间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24日从要求匿名的湖北省交通厅两位官员处证实,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马立军24日晨在单位坠楼身亡,事发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在该厅巡视过程中。湖北省交通厅内部人士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24日从要求匿名的湖北省交通厅两位官员处证实,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马立军24日晨在单位坠楼身亡,事发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在该厅巡视过程中。

湖北省交通厅内部人士透露,马立军此前有严重的抑郁倾向。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根据湖北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6年4月26日上午,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程忠伟,副厅级巡视专员伍雁及巡视组其他成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组长及纪检组全体成员,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另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消息,按照湖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于2016年4月26开始,对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巡视,巡视工作时间40天左右。

网上公布的关于马立军最近一次的公开报道,系其今年4月22日在湖北武穴市调研长江非法码头整治工作情况。

马立军长江网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马立军,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湖北公安人,硕士研究生,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先后在湖北省公路局工程处第二工程队、工程处、省路桥公司、省公路局工作。

1996年12月起任湖北省公路局副局长(副处级)(其间:1998年3月兼任省公路建设总公司总经理; 1999年10月起任湖北省襄十高速公路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

1999年12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厅综合计划处副处长;

2000年5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厅综合计划处处长(正处级);

2000年10月起任湖北省公路管理局局长、党委委员;

2004年1月起任湖北省公路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副厅级);

2008年2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厅总工程师、党组成员;

2008年6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交通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主任;

2009年5月起任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交通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主任;

2010年7月起任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魏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