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内所有县市3年内通高速 乡镇通二级以上公路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到2019年,我省所有县市将通高速公路,所有乡镇通二级以上公路。何光中表示,“十三五”时期,我省将新改建农村公路5万公里以上,到2019年,所有县市通高速公路、所有乡镇通二级以上公路、所有撤并村及20户以上的自然村通沥青水泥路。

到2019年,我省所有县市将通高速公路,所有乡镇通二级以上公路。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审议了《省政府关于全省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的报告》。省交通厅厅长何光中介绍,截至2015年底,全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3.2万公里,居全国第四、中部第二。

何光中表示,“十三五”时期,我省将新改建农村公路5万公里以上,到2019年,所有县市通高速公路、所有乡镇通二级以上公路、所有撤并村及20户以上的自然村通沥青水泥路。

[责任编辑:邓兰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