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举手竞拍字画后拒绝购买 自称酒喝多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演出中穿插了字画拍卖活动,一名男子举手参与竞拍,事后却称喝多了不愿购买。陈先生说,他朋友晚饭时喝了半斤白酒和一瓶啤酒,当时喝多了才无意中举手的,并不想购买这幅字画。

原标题:男子举手竞拍字画后拒绝购买

自称当时酒喝多了警方对其予以批评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皓)演出中穿插了字画拍卖活动,一名男子举手参与竞拍,事后却称喝多了不愿购买。前晚,发生在武汉琴岛之夜的这一幕令人啼笑皆非。

前晚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位于武昌中北路的武汉琴岛之夜。市民陈先生介绍,当晚他和朋友在这里看演出,演出中穿插了字画拍卖环节。在主持人对一幅字画喊价到2000元时,他的朋友突然举手,此后无人举手加价。按规则每次加价200元,于是主持人要求其花2200元买下。

陈先生说,他朋友晚饭时喝了半斤白酒和一瓶啤酒,当时喝多了才无意中举手的,并不想购买这幅字画。但是主持人却要求其买下,陈先生认为演艺场所组织这种拍卖不合理。

随后,记者随双方来到东亭派出所。陈先生的朋友向民警介绍,自己晚饭时确实喝多了酒,不记得是否举过手,也根本没钱买这幅字画。

武汉琴岛文化娱乐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席经理说,这些字画都是省书法家协会的公益拍卖品,善款将捐赠给山区希望小学,公司不拿一分钱,可开具正规发票。这个顾客明明举手竞拍,事后一会说喝多了酒,一会说没举手,推脱不买,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眼看凌晨零点过,民警批评教育了该名男子。随后,他没有买画,和陈先生迅速离开了派出所。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