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首个公租房小区:租户拿着指标等了两年未摇号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昌居民高先生反映,他之前申请到了公租房的租房资格,但快两年了,公租房摇号还杳无音信。待验收合格,房源正式移交至该局后,会按政府标准统一招标装修,然后才能对持证家庭摇号选房。

原标题:武昌首个公租房小区何时摇号 租户拿着指标等了快两年 房管局表示年底可摇号

昨日,武昌居民高先生反映,他之前申请到了公租房的租房资格,但快两年了,公租房摇号还杳无音信。

高先生介绍,他平时靠打零工为生。2014年7月,他申请到了欢乐大道东沙花园小区公租房的租房资格,当时特别高兴。但近两年来,他三番五次去小区查看,发现道路修通了,楼房也完工了,听说里面的还建房也要陆续交房了,但公租房摇号选房的通知没有下来。

高先生说,他每个月只有2000多元工资,还要养家,日子本就困难。为了省房租,他一直四处搬家,如今租住的城中村马上也要拆迁。“何时才能住进这个期待了很久的小家?”他很无奈。

对此,武昌区房管局住房保障科工作人员解释,他们曾多次接到市民对此的咨询,该局对这一项目很重视,一直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推进。该区在东沙花园小区里筹建了1500套公租房,这也是武昌区的首批公租房,因各种原因,导致周期确实拖得有点长。

工作人员称,目前小区内天然气尚未接通,验收手续正在办理中。待验收合格,房源正式移交至该局后,会按政府标准统一招标装修,然后才能对持证家庭摇号选房。按照现在的进度,预计今年7月可移交房源,若一切顺利,租户年底可摇号。

 

[责任编辑:邓兰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