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中年男子当街撒钱 公交车站乱摸女性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济南一中年男子当街撒钱!还乱摸女子28日,齐鲁壹点粉丝“老读者”李先生爆料称,济南杆石桥附近一男子在机动车道上随地撒钱,还跑到公交车站乱摸女性。李先生一路跟到趵突泉南门

原标题:济南一中年男子当街撒钱!还乱摸女子

中年男子在机动车道上撒钱 壹粉“老读者”供图

28日,齐鲁壹点粉丝“老读者”李先生爆料称,济南杆石桥附近一男子在机动车道上随地撒钱,还跑到公交车站乱摸女性。李先生一路跟到趵突泉南门,把拾到的五百多元现金全部交给赶到的民警。目前,该男子已被带到派出所。

据李先生介绍,当天中午,他和妻子从英雄山游玩后准备回家,在杆石桥附近,李先生发现一名男子光着脚走在机动车车道上,边走边扔钱。该男子穿着七分短裤,上身穿白色衬衫,斜背黑色单肩包,边走边从背包里掏出一把现金扔掉。

“我开始还以为是冥币,走进一看才发现全是崭新的钞票,50块的和10块的现金洒了一地。”李先生说,当时在杆石桥有两个人开始捡钱,一个是送外卖的,一个是中年路人。“我就向他们解释,这可能是精神病,于是大家把钱都交给我了,送外卖的拣了50元,另一个人拣了20元。”

这名男子扔完钱后,接下来的举动让李先生更加感到怪异。扔钱男子跑到公交站,几名女性正在候车,而男子突然摸起了这几名女性,李先生见状立刻报了警。

随后,李先生一直跟着该男子,始终保持三十米左右的距离。“他看起来很不正常,我不敢接近,就一路跟大家解释。”李先生说,扔钱男子表现怪异,他害怕男子突然从包里掏出什么东西来,为了保护自己,也为了保护周围的人,他就远远地一路跟随。

上午12点半左右,沿着经七路,李先生跟随该男子一直到了趵突泉南门,这时民警赶到现场。据李先生介绍,面对警方的询问,扔钱男子自称家住贤文庄,1952年出生,但是民警并没有在他身上找到身份证等相关信息。

最后,李先生把拣下的五百多块钱全部交给了民警。他说,他与扔钱男子非亲非故,但是看他精神不正常,“钱就这么白白地扔了很可惜。”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