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要求母亲买宝马撑面子 被拒后当街砸车打母亲


来源:华龙网

近日,在重庆九龙坡谢家湾正街路段,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停放在道路中间,造成从杨家坪环道至谢家湾立交全线拥堵。” 民警对男子规劝后,男子才愤愤不平将车子挪在路边,民警告知男子,其行为涉嫌违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无故占道,拒不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将面临200元处罚。

车停路中间,民警上前了解情况。九龙坡警方供图

近日,在重庆九龙坡谢家湾正街路段,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停放在道路中间,造成从杨家坪环道至谢家湾立交全线拥堵。本以为是车子抛锚或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疏通,真实情况却让民警瞠目结舌。

在现场,民警看到道路正中间停靠着一辆雪佛兰轿车,车上下来一名50多岁的中年女子,手臂流着血,车旁站了一名男子,嘴里不停地漫骂。

原来,男子和车上的女子是一对母子。当天,两人准备驾车前往大坪,当行驶至环道时,男子告诉母亲,他经常要外出应酬,面子非常重要,身边的许多朋友已经更换了宝马奥迪奔驰等名牌轿车。自己开的却是雪佛兰轿车,十分没面子。要求母亲李某为自己更换豪华轿车,但母亲称没有钱。

让其母亲没想到的是,听到没钱后,男子立刻将车停下,并使劲用手砸车子的排挡杆,觉得还不解气,他竟挥拳打母亲,并将母亲的手臂、胳膊抓出血。

男子还不解气,下车后,他用手砸倒车镜,脚踹车门,直到把倒车镜和排挡杆打坏才觉得稍微“缓解”,任凭母亲怎么说,男子都稳稳坐着不将车子挪开或者开走,视大拥堵为不顾。

民警赶到后,要求男子将车挪到路边接受处罚,但男子却称:“这是家事,不要民警管。” 民警对男子规劝后,男子才愤愤不平将车子挪在路边,民警告知男子,其行为涉嫌违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无故占道,拒不撤离,造成交通堵塞的将面临200元处罚。

[责任编辑:魏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