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湖北第二届银行APP凰榜的投票须知


来源:凤凰湖北

广大凤凰湖北的网友们:大家好!自湖北第二届银行APP凰榜评选开启,得到湖北及各地网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关注度持续增加,但主办方在近期的投票系统后台监测中发现有个别恶意刷票的行为,特别是多次出现国外ip

广大凤凰湖北的网友们:

大家好!

自湖北第二届银行APP凰榜评选开启,得到湖北及各地网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关注度持续增加,但主办方在近期的投票系统后台监测中发现异常,有个别刷票行为,干扰了比赛的正常秩序。

在此,凤凰湖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呼吁公平参与竞争,我们再次就比赛投票规则进行提示,同一台电脑(手机&平板)在同一个IP地址24小时内只可投票一次。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最后,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会对投票原始数据进行严密监控,发现刷票等违规投票行为,将进行通告及减半票数的处理。

 

[责任编辑:王天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