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跌破6.6 创逾5年新低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再创逾五年新低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贬值210点,报6.6001,创2011年初以来最低。消息面上,明晟MSCI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5时宣布,延迟将中国A股纳

原标题: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再创逾五年新低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贬值210点,报6.6001,创2011年初以来最低。

消息面上,明晟MSCI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5时宣布,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这已经是A股第三次闯关MSCI无果。据媒体报道,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在MSCI宣布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之后跌幅一度扩大逾100点,报6.6150,触及逾4个月新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教授表示,A股是否被纳入MSCI指数都不会改变中长期A股市场走势。

民生证券管清友和张瑜指出,当以平常心看待此次结果,毕竟未来的结局是确定的。他们强调,未来资本市场将会更加开放,国内国际市场互联互通将继续加速,A股纳入MSCI是早晚的事。

对于美元近期走势,市场认为,鉴于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英国退欧公投等事件临近,避险情绪席卷全球金融市场,致使近期美元走势反弹。不过,富拓中国市场分析师钟越却表示,美元指数虽然重返94关口上方,但短期下行风险犹存。美联储加息前景不明朗状态持续越久,美元越无法获得支撑,近期爆发的避险情绪对美元的支撑有限。另有分析人士表示,本周在英国退欧公投、美联储议息会议等双重“夹击”下,外汇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人民币汇率波动或进一步加大。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6月1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6001元,1欧元对人民币7.3975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2298元,1港元对人民币0.85036元,1英镑对人民币9.3224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8530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6107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8689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8563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1295元,人民币1元对0.61981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10.0161俄罗斯卢布。

[责任编辑:朱妍]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