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29日气温最高30℃ 30日将迎新一轮降水


来源:长江日报

昨天白天,我市北部地区为阴天有小雨,南部地区为阴天有中到大雨。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9℃—30℃,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阵雨,气温23℃—31℃,偏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25℃—28℃,偏南风2到3级。

原标题:今日气温最高30℃

明天将迎新一轮降水

昨天白天,我市北部地区为阴天有小雨,南部地区为阴天有中到大雨。预计今天,我市降水渐止,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也会有所回升,最高温将升至30℃。明晚到大后天白天,我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

昨日,我市最低气温20.2℃,最高气温也仅为21.9℃,不少市民都穿起了薄外套。今日,我市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0℃,提醒市民可以抓紧时间适当洗衣晾晒或进行户外活动。到了明天,新一轮降水将再次来袭。

市气象局介绍,今年入梅以来,我市先后出现了3次暴雨过程。最近的一次是27日—28日(截至28日8时),全市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大雨量在江夏湖泗为83毫米。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7月1日—2日,我市将有较明显的降水发生,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月3日—4日我市将有中雷阵雨。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9℃—30℃,偏南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阵雨,气温23℃—31℃,偏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25℃—28℃,偏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熊丹丹]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