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查处7家违法违规旅行社:2家被警告1家被摘牌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查处7家违法违规旅行社 伊利工业旅游景区被摘牌今年来,武汉市对37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检查,发现80余个问题。其中,受警告的两家景区分别为木兰清凉寨景区和硚口工业博物馆。组织联合执法20余次

原标题:武汉查处7家违法违规旅行社 伊利工业旅游景区被摘牌

武汉市昨日通报旅游景区监管不力问题承诺整改情况,7家违法违规旅行社被查,2家旅游景区被警告,1家景区被摘牌。

今年来,武汉市对37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检查,发现80余个问题。其中,受警告的两家景区分别为木兰清凉寨景区和硚口工业博物馆。组织联合执法20余次,查处7家违法违规旅行社,分别给予旅行社5000至10000元罚款、相关人员1000至2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此外,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分公司近年来已转型,2015年停止对外接待游客,已不具备景区游览功能,伊利工业旅游景区被摘牌

案例

无证人员带团出境

2016年2月7日,武汉市旅游局巡查组在天河机场发现,湖北中旅商务委派未取得领队证人员李某提供出境领队服务。武汉市旅游局决定给予该社处责令改正,并处5000元罚款;对该社法定代表人宋某处2000元罚款。对当事人李某处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不缴存旅游服务质保金

武汉澳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自2014年6月成立至今,未在国家旅游局指定的银行开立结算账户并办理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缴存业务。根据相关法规,武汉市旅游局决定给予该公司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目前本案件正在进行处罚程序。

非法委托开展旅游业务

2015年11月30日,武汉市旅游部门接到有关武汉新华国旅的投诉,检查发现该公司非法委托中山大道门市部负责人开展违法旅游经营活动。武汉市旅游局决定,给予武汉新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处责令改正,并处1万元罚款,责令停业整顿一个月;对该社法定代表人杜某处2000罚款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魏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