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暴雨灾害保险报案近6000笔 估损金额7800万元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赵杰通讯员陈晓珞)进入6月,我省连续遭遇强降雨天气。截至20日9时,人保财险武汉辖区车险出险报案量1574起,较平日猛增2倍有余,其中水淹车事故多达550余起,估计损失约为800万。

原标题:我省暴雨灾害保险报案近6000笔

车险、农险估损金额排名前两位

进入6月,我省连续遭遇强降雨天气。据湖北保监局透露,截至6月28日,全省保险业共接到暴雨、暴风及洪涝灾害报案5962笔,估损金额7800万元。其中,车险、农险估损金额排名前两位。

6月19日,武汉发生入梅以来最强暴雨,不少车辆被淹没在水中。截至20日9时,人保财险武汉辖区车险出险报案量1574起,较平日猛增2倍有余,其中水淹车事故多达550余起,估计损失约为800万。

农业保险主要集中于种植业和养殖业。6月27日晚至28日凌晨,受强降雨影响,阳新县一截流港出现溃口。据阳新人保工作人员查勘,阳新今年水稻种植面积约35万亩,该公司承保的17万亩中,12万亩已受灾。目前,阳新人保与县农业局相关人员正在核定灾情,预计赔付300多万元。

6月29日的暴雨造成黄冈地区投保的水稻大面积受灾,预估损失810万元。

[责任编辑:唐文瑾]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