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欲要回被扣车遭假冒交警潜规则 假交警已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史广林)近日,昆明一女子欲要回被扣车辆遭遇假冒的交警潜规则,引发社会关注。目前,朱某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公安机关依法对假冒警察招摇撞骗的白某、李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昆明女子被“交警”陪睡还车续:假交警已被刑拘

近日,昆明一女子欲要回被扣车辆遭遇假冒的交警潜规则,引发社会关注。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1日对外通报,假冒交警的朱某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刑拘,涉案的另外二人被行政拘留10日。

2016年6月29日,有网络爆料称:昆明一男子自称交警,让女网友陪睡帮提被扣车辆。

针对网曝内容,昆明市公安机关立即展开相关调查,经依法查明:2016年6月27日,王某某(女,23岁,安徽省凤阳县人)因无驾驶证驾驶无牌无证的摩托车上路被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法查扣车辆,待进一步调查处理。后王某某竟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托人帮忙取车。白某(男,30岁,昆明市人)见此信息后,即授意朱某某(男,40岁,昆明市人,微信名为“弥尔汗·买买提”)假冒交警二大队民警与王某某联系,称可帮其取车为条件图谋不轨。随后,白某将朱某某拉入微信群。朱某某在与王某某微信聊天过程中提出“陪睡就还车”的要求。为骗取信任,朱某某还邀约李某(男,33岁,昆明市人)假冒交警二大队“李队长”身份,炮制一个能够取车的聊天记录并截图给王某某。

目前,朱某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公安机关依法对假冒警察招摇撞骗的白某、李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交警部门对王某某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正在调查处理中。(完)

[责任编辑:熊丹丹]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