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成都郫县一女性头部被人割掉 警方称坠楼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坠楼者掉落在树枝分叉处。成都郫县警方25日发布关于“郫县犀浦伊萨贝拉小区女性高坠死亡”的情况通报回应,2016年7月23日6时37分,群众向郫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犀浦伊萨贝拉小区有人坠楼”。

网传成都郫县一女性头部被人割掉警方称坠楼死亡

郫县犀浦伊萨贝拉小区坠楼者现场。 网络图片摄

坠楼者掉落在树枝分叉处。 网络图片摄

中新网成都7月25日电(王爵)25日,记者从成都郫县公安局获悉,2016年7月23日6时37分,有群众向郫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郫县犀浦伊萨贝拉小区有人坠楼。经现场勘查,初步判定该女性为自杀,排除刑事案件。

成都郫县警方25日发布关于“郫县犀浦伊萨贝拉小区女性高坠死亡”的情况通报回应,2016年7月23日6时37分,群众向郫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犀浦伊萨贝拉小区有人坠楼”。接到报警后,郫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会同成都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对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及勘验工作。经现场勘查,初步判定该女性为自杀,排除刑事案件。经法医检验,该女性从26楼坠落时掉落在树枝分叉处,导致头部与躯干分离,并非网络传言“该女性头部被人割掉”的情况。

记者从郫县警方相关人员处证实了此事件真实性。同时郫县警方也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邓兰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