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批本科今日征集志愿 省招办:注意院校特殊要求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为征集志愿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线下80分,恩施市和宜昌市五峰、长阳办理了少数民族优录证明的考生可以填报。个别高校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特向湖北追加招生计划征集志愿,对考生高考分数有要求,未达到分数要求的考生填报无效。

原标题:第二批本科今日征集志愿

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次也同时征集

省招办昨晚发布,第二批本科、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因生源不足或将不符合录取条件考生退档后而空出的计划,以及新追加的计划,今日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具体院校名单和计划,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凡高考成绩达到了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403分,理工类350分的考生,可填报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部分院校对高考总分、单科成绩和考生身体条件、性别有要求,建议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要填报,以免影响录取。

少数民族预科班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为征集志愿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线下80分,恩施市和宜昌市五峰、长阳办理了少数民族优录证明的考生可以填报。

个别高校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特向湖北追加招生计划征集志愿,对考生高考分数有要求,未达到分数要求的考生填报无效。

此外,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学费较高,每年学费1.5万元-6万元不等。每所学校的具体学费请查询《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16期。建议考生根据家庭经济状况,慎重填报。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除关注征集志愿计划中注明的要求外,还须查看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认真了解对身体条件和相关成绩有无特殊要求,以免错误填报。

考生须填报征集志愿院校代号,同时必须填报“专业类代码”,否则无效。院校代号和“专业类代码”见本次公布的《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表》。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分配到填报专业类所涵盖的未完成计划专业。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填报截止时间为今日下午5:00,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各类征集志愿均为9个平行志愿,按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