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亚裔大学生疑因未被请参加婚礼 毒死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新快网引述《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亚裔澳大学生向朋友的咖啡下毒或出于妒忌和报复。普特拉说,在去年12月,杰西卡与米尔娜已产生隔阂,可能是出于妒忌和报复。

原标题:澳洲亚裔大学生疑因未被请参加婚礼毒死朋友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澳洲新快网引述《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亚裔澳大学生向朋友的咖啡下毒或出于妒忌和报复。

印尼警方为此案还雇请了催眠师普特拉(Kirdi Putra)。普特拉在与嫌犯和其他涉案人会面后,得出了以上结论。27岁的杰西卡(Jessica Kumala Wongso)被控事先策划谋杀,杀害朋友米尔娜(Wayan Mirna Salihin)。

据悉,1月6日,刚结婚的印尼女子米尔娜约了两位闺蜜杰西卡和Hani在雅加达的一间咖啡馆见面,她喝下咖啡时还大叫“难喝”,但不久后就倒地死亡。检测发现她喝的咖啡里有氰化物。

杰西卡和米尔娜两人都是在悉尼的Billy Blue College of Design学院学习的,后来杰西卡在2008年毕业后仍留澳工作。

普特拉说,在去年12月,杰西卡与米尔娜已产生隔阂,可能是出于妒忌和报复。

普特拉说,杰西卡的一些朋友变得与米尔娜亲近了,而自己也没被邀请到后者的巴厘岛婚宴上。“首先,自己的朋友都离她而去,二,米尔娜的生活也过得比杰西卡好,这可能是动机。”

据悉,当日,米尔娜喝咖啡不久后,她抽搐倒地并开始口吐白沫,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警方称,当日,杰西卡比两个朋友早一小时就到达咖啡厅,并点了疑是毒死朋友的咖啡。

米尔娜的尸体也被找到致命剂量的氰化物。对此,杰西卡一直声称自己是清白的,并不知道氰化物的存在。

受害人的父亲Darmawan Salihin从二人的Whatsapp信息中也发现,米尔娜和杰西卡或许是恋人,“杰西卡曾说,米尔娜吻了她,好久都没吻了。”

但普特拉分析过二人的短信后,认为二人并无情侣关系。如果杰西卡被判有罪,将面临死刑。

在法庭上,杰西卡的律师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当事人与本案有关,而杰西卡所接受的监禁也是严重侵犯人权。

律师说,警方曾在未获得需要的法律文件下就搜查了杰西卡的家,也曾对杰西卡拷问近12小时。澳洲联邦警察也被请求协助本案调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