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向20多名女性泼不明液体 被捕称尿液洗澡水


来源:现代快报

今年7月初至8月初一个月时间里,常州溧阳市闹市区多名女性遭一男子泼洒不明液体。经审查,嵇某交代其从今年7月初起,使用饮料瓶灌装尿液和洗澡水的混合液体,先后喷洒女性路人二十余次。

原标题:被泼不明液体,20多起仅一人报警嫌疑人交代,作案主要是为发泄情绪,液体系尿液洗澡水

今年7月初至8月初一个月时间里,常州溧阳市闹市区多名女性遭一男子泼洒不明液体。现代快报记者昨天采访获悉,当地警方经过6天的蹲守及视频追查,将嫌疑人嵇某抓获。嵇某称不明液体为尿液和洗澡水混合物,作案动机为发泄生活压力。因部分受害人未报警,警方发布公告,提醒受害人和当地派出所联系。

8月3日,溧阳市清安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报警人称她在溧阳市金鹰员工停车区被一男子喷洒“不明液体”。随后,相继有网友在当地论坛发帖称,溧阳唐家村、金鹰、上河城附近有一男子手持饮料瓶向女性喷洒“不明液体”。

发帖网友还称,“男子心理变态,经常在早晨8点半至9点期间开电瓶车,手持饮料瓶对女生腿部喷射不明液体,怀疑是存放多天的尿液,极其恶臭。”

据溧阳市清安派出所史警官介绍,嫌疑人作案地点多在溧阳繁华市区,社会影响比较恶劣。因此,清安派出所成立了专案小组,通过在金鹰等地蹲点守候及视频追查,于8月9日将嫌疑人嵇某(男,28岁)抓获。

经审查,嵇某交代其从今年7月初起,使用饮料瓶灌装尿液和洗澡水的混合液体,先后喷洒女性路人二十余次。

据了解,嵇某第一次作案是针对一名陌生男子,后作案目标均为陌生女子。一开始女子被喷洒液体后,对嵇某大骂,嵇某则迅速逃走。此后,嵇某作案手段越来越娴熟。找到作案目标后,他一般都是快速骑电瓶车从目标身后下手。有时候女子衣服上被喷上液体后还未发觉,等到反应过来,嵇某已经骑着电瓶车逃出数十米远了。

嵇某称,他作案主要是为发泄情绪。嵇某说,父母对自己管得很严,刚结婚没多久,自觉生活压力很大,主要是想通过做坏事来发泄一下自己的压力。

“目前,嵇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史警官表示,此案的成功侦破与受害人及时报警有很大关系。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在遭遇不法侵害后一定要及时报警。同时,请曾被该男子喷洒“不明液体”而没有报警的受害人及时与清安派出所联系。

[责任编辑:唐文瑾]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