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读作业7岁男孩屁股被打肿 老师:打了就听话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没读作业,7岁男孩屁股被打肿,老师说:打了就听话了在武昌司门口的培训机构上托管班,7岁男孩小天被老师打伤了屁股,起因是他在发呆,没有按要求朗读作业。今日上午,看着儿子身上的多处红印,小天的妈妈

原标题:没读作业,7岁男孩屁股被打肿,老师说:打了就听话了

在武昌司门口的培训机构上托管班,7岁男孩小天被老师打伤了屁股,起因是他在发呆,没有按要求朗读作业。

今日上午,看着儿子身上的多处红印,小天的妈妈陈女士说,老师怎么可以下手这么狠呢?

小天马上要上小学二年级了,上个学期,他就在位于武昌司门口的卓越未来培训学校上补习班,今年暑假,妈妈陈女士把他送到该机构上托管班。昨日下午4点多,外婆周婆婆去接小天,发现小天走路一拐一拐的,小天说是被老师打的。

小天的屁股上现在还有瘀伤

据小天称,当天上午9点多,一名姓王的女老师将改完的作业发给他,让他将作业朗读一遍。小天正在发呆,并没有照做。王老师把小天带到办公室进行教育,结果另一名姓彭的男老师过来帮忙教管孩子,拿一块木板打了小天的屁股、大腿多下,小天疼得大哭,后来还是另一名女老师过来将小天拉开。

周婆婆赶紧查看了小天的伤情,发现他的屁股和大腿两侧均有红印子,随即找到了王老师。王老师却称打了孩子以后就听话了,也做作业了。当天下午,陈女士得知此事后赶过来,将儿子带到医院检查,其多处软组织挫伤。

双腿上的红印子也未消退

今日上午,记者看到,小天的臀部还有一大块红肿,双腿的红印子仍未消退,小天直喊屁股疼。记者陪同陈女士来到该培训机构,一名负责教务的陈老师称,彭老师的戒尺本来只是用来吓唬孩子的,结果却动手打了孩子,确实不应该。彭老师也向陈女士致歉,称愿意接受公司的处罚。因小天的课没有上完,培训机构将剩余学费退给了陈女士。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