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晒与男乒队员合影 张继科搂女方肩膀脸通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冰冰晒与男乒队员合影 张继科搂女方肩膀脸通红8月25日晚,演员李冰冰晒出与国乒教练刘国梁以及运动员马龙、张继科、王皓、马琳等人的合影,并兴奋发文称:“一下子跟几代奥运冠军合影,这

原标题:李冰冰晒与男乒队员合影 张继科搂女方肩膀脸通红

李冰冰微博截图

8月25日晚,演员李冰冰晒出与国乒教练刘国梁以及运动员马龙、张继科、王皓、马琳等人的合影,并兴奋发文称:“一下子跟几代奥运冠军合影,这哪是拍照哇,这拍的是体坛传奇、奥运精神”。

她还表示:“上大二时就和刘国梁指导有一面之缘,没想到这么多年了,再见面依然亲切熟悉,天南海北一顿侃~真为你们骄傲!说好了:你们负责为国争光,俺们负责加油点赞。”

其中的一张照片,张继科右手搭在李冰冰肩膀上,左手比出剪刀手姿势,面部表情一反常态,带着微笑。网友纷纷表示:“剪刀手好可爱”,“科科你把手放哪儿了?”,“心里肯定美滋滋”,“我科脸都红了”。

[责任编辑:冯晶晶]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