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看赤膊男闯入大声呼救 男子受惊吓从4楼跳下


来源:华商报

凌晨,看到男子赤裸着上身蹲在窗台上,她吓坏了,赶紧呼喊着求救。仝女士回忆说,当时男子脚穿拖鞋,上身赤裸,下身穿白色格子短裤,“像是同楼层另一房间的租客徐某。

原标题: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害怕被抓4楼跳下

凌晨,看到男子赤裸着上身蹲在窗台上,她吓坏了,赶紧呼喊着求救。没想到的是,男子也受到了惊吓,竟然从十几米高的窗台跳了下去。

看到赤膊男子闯入女孩大声呼救

仝女士和几名女孩一起合租在城南一社区四楼的房间。前几日比较热,晚上,合租的女孩都会前往房顶休息,她也会把门虚掩着,让凉风吹进来。

25日凌晨0时许,同住的女孩同几个朋友到楼顶乘凉,仝女士像以往一样躺下准备睡觉。大约1个小时后,她被一阵轻微的门的响动惊醒,起身发现房门竟然开了,关门的瞬间还听到房间里有脚步声。“我住的是套间,开始还以为是同住的女孩回来拿东西,但就在掀开里屋门帘的一瞬间,看见一个上身赤裸的男子蹲在窗台上。”

这一看不要紧,仝女士吓得赶紧推开房门呼救。叫声未落,男子竟然直接从窗户跳了下去。想到自己住的是四楼,距地面少说也有10几米高,估计男子已经丧命。仝女士赶紧穿上衣服跑到楼顶去喊人。等赶回房间从窗户往下看时,男子已经摔落到一楼地上。

看着男子掉到一楼寻找时却没踪影

几分钟后,等房东和其他几名房客赶到一楼,却发现地上除了被扯下来的防晒网,刚才还躺在地上的男子已不见了踪影。

惊魂未定的仝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是遇到了入室窃贼,便立即拨打了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民警对现场周围进行了查看,发现房间没有门窗被撬痕迹,室外从四楼搭建的防晒网已被拽到地上。民警判断,该男子就是因为跳下时扯着防晒网,减缓了下落速度,因此没有当场毙命。

仝女士回忆说,当时男子脚穿拖鞋,上身赤裸,下身穿白色格子短裤,“像是同楼层另一房间的租客徐某。”随后,雁塔警方组织警力与街面正在巡逻的民警在案发现场周围展开排查。

嫌疑人是对面租客包扎后投案自首

25日上午11时许,民警还在城中村排查时,一个脸上缠满纱布、走路一瘸一拐的男子到派出所自首。他就是从四楼跳窗的男子,也正是租住在仝女士斜对面的徐某。

徐某交待,25日凌晨1时许,他洗漱后发现对面房间门没有锁,以为屋内的女孩都在楼顶乘凉,就临时起了歹意,想偷点值钱的东西。刚进入房间,就发现一女子在睡觉,以为人已经睡着了,就轻轻溜进右侧房间,结果听到女子起床直接把房门锁上了,灯也被打开。“我被发现了,害怕被抓,想拉着四楼窗外的防晒网溜到楼下,结果一拉防晒网就断了,直接摔到一楼。”

徐某以为这下肯定完了,但躺在地面上后,他确定自己还没有死,只是在下落过程中身上、头部、胳膊等多处划伤、擦伤,胯部疼痛。“担心被抓住,我赶紧爬起来打车赶到附近一家医院,简单包扎后,想到4房间那个女孩肯定认出了自己,就选择了投案自首。”

经查,徐某,26岁,蓝田人,是一名快递员,目前,徐某因入室盗窃被警方刑拘。昨日,雁塔警方提醒市民,无论是租住还是自住时,一定要关好门窗,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