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装修工遇刀片反弹“割喉” 伤口离劲动脉不到1厘米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高琛琛 通讯员马遥遥)前日,装修工宋师傅遭遇惊魂一刻:正切割瓷砖,切割机却因故障突然反弹,飞速旋转的刀片瞬间切进他的颈部,瞬间血流如注,幸好送医及时,最终脱离了危险。

原标题:切割机刀片突然反弹

装修工遭遇“割喉”惊魂

前日,装修工宋师傅遭遇惊魂一刻:正切割瓷砖,切割机却因故障突然反弹,飞速旋转的刀片瞬间切进他的颈部,瞬间血流如注,幸好送医及时,最终脱离了危险。医生称,如果伤口再深半厘米,颈总动脉就会被割断,后果不堪设想。

宋师傅今年43岁,前日下午2点,他和工友在后湖做工,宋师傅负责切割瓷砖。没想到,意外发生,切割机突然反弹,飞速旋转的刀片瞬间切进了他的颈部。宋师傅马上捂住颈部,靠着墙,上衣很快就被鲜血染红。工友们见状,立刻将他送到武汉市某医院急救。

到医院时宋师傅疼痛难忍,耳鼻喉科医生检查发现,其右侧颈部颌下至颈部正中有一条长约20厘米“L”形的皮肤裂伤,右侧颈部伤口较深,部分甲状软骨外露。伤口离颈总动脉不到1厘米,万幸的是,没有伤及喉结和右侧甲状腺。

随后,医生立即为宋师傅进行了急诊手术,迅速清洗了伤口,成功夹闭出血点,最后逐层缝合了血管和肌肉。一个小时的紧张手术后,宋师傅脱离了危险,目前正在住院观察恢复中。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