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抱狗坐公交 遭乘客反对后向乘客下跪


来源:齐鲁网

前天下午3点左右,济南一辆公交上上来了一名抱着狗的乘客。济南公交七公司三队负责人赵传营说,希望以后大家在乘车的时候,遵照规定,也尊重其他人的健康与安全,以后上车的时候,希望不要带着宠物上车。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抱狗坐公交 遭乘客反对后向乘客下跪

抱狗男子向乘客下跪(视频截图)

抱狗男子向乘客下跪(视频截图)

前天下午3点左右,济南一辆公交上上来了一名抱着狗的乘客。但由于公交公司有规定,不能携带宠物上车,车上的司机便对男子进行制止。

据《101》报道,司机劝阻没有起作用,男子执意抱狗上车,并在座位上坐了下来。男子的这一行为引起很多乘客的不满。男子先是与其他乘客争执了几句,又返回座位上。

突然,男子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突然跪倒在地,向乘客磕了三个头。边磕头边说:对不起,它比孩子还好。但男子的这一举动并没有得到乘客的谅解,有乘客再次提出了反对,建议让男子打车。最终在乘客的反对下,男子再次下跪磕头,随后下车。

据了解,济南公交公司有明确规定:禁止乘客携带动物上车。

济南公交七公司三队负责人赵传营说,希望以后大家在乘车的时候,遵照规定,也尊重其他人的健康与安全,以后上车的时候,希望不要带着宠物上车。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