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丈夫一句“没走进你世界” 妻子先打胎后出走


来源:新文化报

”24日,网友“amrpgbpwzs”通过网络寻找失联的妻子,称妻子把怀孕6个月的孩子打掉后失踪,呼吁网友帮忙寻找。”  据王先生说,他和妻子发生争执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我没有走进你的世界。

原标题:妻子失踪多日 丈夫发微博苦寻

王先生发微博寻妻 微博截图

“媳妇你在哪?我找你找得好辛苦。”24日,网友“amrpgbpwzs”通过网络寻找失联的妻子,称妻子把怀孕6个月的孩子打掉后失踪,呼吁网友帮忙寻找。

发布信息的网友姓王,德惠人,在他发布的信息中称,“现在家里乱了套了,妈妈们都年岁大了,真经不起这样的事,你都离开半个多月了,我走遍长春和德惠的大街小巷,却找不到你,电话也关机,我快疯了,我们结婚五个多月了,这五个月来为了能让我们的家,出生的宝宝过上更好的生活,可能忽略了对你的照顾……原谅我不是一个优秀的丈夫,更对不起还未见面的孩子。想想他就要出生了,你知道我有多自责吗?”

信息中王先生请求大家帮忙:“现在真的没有办法了,希望好心人能帮助我转发这条微博,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在找你,帮我找到你。我媳妇叫刁双双,也是德惠人,身高1.67米,圆脸微胖,希望知道消息的人尽快联系我。”

据王先生说,他和妻子发生争执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我没有走进你的世界。”

王先生说,这句话让妻子很恼火,坚决要打掉孩子,为此两家人都劝,可妻子态度坚决,后来背着家人去了医院还吃了打胎药,吃药后又通知了王先生。为此,双方家人都赶到了医院解劝,“当时孩子没有打掉。”王先生说,9月3日,妻子去做孕检之后说去朋友那里,之后就联系不上了。

“其间我们也有过两三次联系,她和我说孩子已经打掉了,是个女孩。”王先生说,告诉他消息后,妻子又关机了,后来说身体养好后就回家,最后一次的通话是在前两天,只说自己还在医院,但没说在哪儿,回不回家也不确定,然后就再无消息。

“我们一家人心急如焚,我更是非常难过,她的家人也都很着急。”王先生说,希望通过媒体寻找到妻子的下落,或者线索。

 

[责任编辑:王爽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