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第三胎再怀女孩 挺3个月孕肚爬山练瑜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贾静雯第三胎再怀女孩 挺3个月孕肚爬山练瑜伽据消息,贾静雯与修杰楷婚后生下萌娃咘咘后,日前又宣布怀第三胎,令外界又惊喜又佩服。而近日她藏肚3个月还连续工作一整天,又是上山、又做瑜伽,竟丝毫不见

原标题:贾静雯第三胎再怀女孩 挺3个月孕肚爬山练瑜伽

贾静雯微博截图。

据消息,贾静雯与修杰楷婚后生下萌娃咘咘后,日前又宣布怀第三胎,令外界又惊喜又佩服。而近日她藏肚3个月还连续工作一整天,又是上山、又做瑜伽,竟丝毫不见疲态。

广告拍摄时间是在2016年8月底,当时贾静雯已怀孕3个月,但她未因怀孕而停工。一大早6点就赴阳明山擎天岗取景拍摄,跟着工作人员走了20几分钟的山路,片中她还自行设计瑜伽动作,10秒落泪展现演技功力,连续工作一整天,竟完全让人看不出她有喜。事后才有工作人员表示,贾静雯穿的礼服腰部尺寸有稍放宽。

贾静雯第三胎又怀女宝宝,修杰楷第一时间知道后很开心,还直呼:“太好了,又是女儿!”完全没有拼生男的压力,贾静雯在受访时也提到就是喜欢孩子,一切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