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二胎再添一个女儿 晒大手勾小手照宣布喜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王力宏二胎再添一个女儿 晒大手勾小手照宣布喜讯10月7日,王力宏在微博中晒照,宣布妻子李靓蕾已产下二胎。王力宏再喜获一女,取名王嘉娜。他写道:“王嘉娜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可爱的世界。

原标题:王力宏二胎再添一个女儿 晒大手勾小手照宣布喜讯

王力宏微博截图

10月7日,王力宏在微博中晒照,宣布妻子李靓蕾已产下二胎。王力宏再喜获一女,取名王嘉娜。他写道:“王嘉娜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可爱的世界。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

照片中,刚生产完的李靓蕾躺在床上,怀中抱着刚出生的女儿王嘉娜,王力宏则在一旁左手揽住妻子,右手勾住女儿的手指,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据悉,王力宏2013年11月与李靓蕾结婚,2014年7月大女儿王嘉莉出生,现二胎再获一个女儿。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