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晒近照 宽松衣物遮不住4个月孕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Angelababy晒近照 宽松衣物遮不住4个月孕肚(图)据报道,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结婚1年多,近来再度传出女方怀孕4个月的消息,加上小两口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暧昧态度,形同默认

原标题:Angelababy晒近照 宽松衣物遮不住4个月孕肚(图)

Angelababy微博截图。

据报道,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结婚1年多,近来再度传出女方怀孕4个月的消息,加上小两口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暧昧态度,形同默认怀孕。而Baby10月7日在网上晒出近照,更被指连宽松衣物都遮不住她的孕肚了。

Baby10月7日在网上晒出3张美照,写道“假期最后一天,好好享受吧”,而网友却把焦点放在她连宽松衣服都遮不住的肚子,纷纷留言问“肚子真的大了耶”、“肚子藏不住了”,好奇小两口何时才会亲口承认喜讯。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