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见女友上别人车吃醋 故意撞停发现是专车


来源:广州日报

一青年见女友坐上了陌生人的小轿车,突然心生醋意,在不问缘由的情况下,竟向对方汽车实施撞击,无辜的滴滴专车多处损毁。于是,钟某驾驶小轿车行经蓬江区迎宾大道西番寻味餐厅前路段时,多次撞击该男子驾驶的车辆,造成该车多处损毁。

原标题:女友上了陌生人的车男子吃醋故意撞车结果…

一青年见女友坐上了陌生人的小轿车,突然心生醋意,在不问缘由的情况下,竟向对方汽车实施撞击,无辜的滴滴专车多处损毁。

近日,被告人钟某因故意毁坏财物被蓬江区法院依法定罪,处罚金8000元。

今年5月23日19时45分许,钟某见女朋友杨某乘坐一陌生男子驾驶的江淮牌小轿车,遂怀疑两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于是,钟某驾驶小轿车行经蓬江区迎宾大道西番寻味餐厅前路段时,多次撞击该男子驾驶的车辆,造成该车多处损毁。

后来钟某才发现,杨某坐的车只是一辆滴滴专车。

经价格鉴定,这辆江淮牌小轿车损坏的价格为22420元。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