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驶员收到“乌龙”违章信息 原是车牌相似度高弄错了


来源:武汉晚报

很久没有走过长江大桥,车子却在长江大桥上有了违章记录,这让市民关先生郁闷不已,以为遇到了套牌车。对此,关先生很是懊恼:去找交通大队不知道要办多少手续,耽搁多少时间,自认倒霉交100元了事又心有不甘。

原标题:驾驶员收到“乌龙”违章信息

交警:遇到类似情况,无需去交通大队,只需拨打122

很久没有走过长江大桥,车子却在长江大桥上有了违章记录,这让市民关先生郁闷不已,以为遇到了套牌车。昨天,关先生通过网上查询违章信息发现,原来是弄错了车牌号。

昨天上午,市民关先生突然收到一条违章通知短信,违章时间是10月14日,违章地点在长江大桥。这让关先生很纳闷:“最近根本没有开车走过长江大桥,怎么会在大桥上有违章,难道遇到了套牌车?”

疑惑之下,关先生通过手机登录了武汉交警APP,进入违法查询选项进行查询,发现这条违章发生于10月14日8点40分,违章内容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被罚款100元。违章现场照片显示,违章车辆是一辆白色本田XRV,而他的爱车则是白色本田锋范。

难道真的是被套牌了?关先生仔细检查照片发现,原来违章车的车牌首字母是E,他的爱车则是F,后面的4位数字完全相同。

对此,关先生很是懊恼:去找交通大队不知道要办多少手续,耽搁多少时间,自认倒霉交100元了事又心有不甘。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联系武汉交警部门获悉,此事应是两车车牌相似度很高,工作人员做记录时一时疏忽出了差错。市民如遇到类似情况,无需亲自前往处理违章的交通大队,只需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进行反映,如核实属实,工作人员会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